close
整理東西…完全就不是我的強項
明明原本的房間就已經異於常人的整齊了
只是書櫃書桌亂了點…
好啦.我想表達的是
比起看不到路可以走.我的應該是算ok了
但為了讓阿娘在我出國的期間不要心情很不好
又沒人可以碎念.我還是整理一下好了
怎知…這一整理不得了了
愈來愈亂.連走路的地方也沒有
而且牙齒痛到一個快爆炸
我很不想想這件事
但它就一直抽痛的提醒我…

邊整理.邊痛.邊感嘆時光飛逝
一邊回味.一邊感嘆…整理起來又更花時間啦
又是一個好複雜的心情啊
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
履歷、自傳不知道寫了多少份
還要求寫到一個錯字也沒有…
塞亞弟的轉變最明顯
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要寫家庭成員的工作是什麼
塞亞弟被我從 "…就讀五專"
寫到 "…當憲兵"
寫到 " …在電子公司服務"
終於… 不用再寫了…
也希望不要再寫了…
綠地球的履歷真不是普通的鎖碎
每寫一次.就頭痛一次~
最後學聰明了.印一份起來抄~

喔~~~ 說著說著… 又痛了
牙醫快點開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