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最近一直在問我收到包裹沒
可是一直delay.2F的包裹櫃假日又不開
寶貝說他是寄了一箱乖乖
我還想說這也太浪費錢了吧 @@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傻眼
果真是乖乖…跟一盒底片
是怎樣~ 我又沒有這種相機
給我底片是…收藏嗎?

晚上跟寶貝說
"你為什麼要寄底片給我啊?"
"那你打開了沒?"
"開了啊~ 就底片"
"要把盒子打開啊"
"可是開起來曝光不就不能用了
"不會啦~"

原來…打開之後.底片才是重點
乖乖只是拿來撐場面的
於是乖乖就帶著陪哦去考試啦~
還好飛機有乖乖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啦~
謝謝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