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超極好日子
超級好朋友慧小瑜終於要結婚了
看著好朋友從年初就開始準備著婚禮的一切
我卻突然換了地方工作
沒能隨侍在側.覺得好婉惜
更晴天霹靂的就是連婚禮也去不成了
有什麼事比去不成超級好朋友的喜宴還遺憾的呢?

我知道慧一定不會怪我
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眼界應該要放遠一點
如果我提早拿到PPL的話
可能我真的會飛回去.喝完喜酒.再飛回來吧
不幸的話.有可能也會因為這樣到頭來什麼都空
我想.上帝不讓我順利的考到執照
老是讓天氣擋在前頭.是有原因的吧
笨笨傻傻的我.一定會被發現.到時候哭也沒用
只能安慰自己.還是跟得到慧的滿月酒的 (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