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間進公司三年.就念了三年的店
春日路上的【湄南小鎮】
因為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
酸辣整個就是對到我的胃
於是趁著三年聚就聳恿大家去試試囉

首先看到開店就不要怕人吃的menu
明明白白告訴『吃飽才準走』
而且吃沒飽要關門放狗
(這句我自己加的啦)


大家都分配到menu之後
就是一場七嘴八舌九口十齒大混戰
總之大家都被餓到了
感覺好像存了一天的肚子就為了這一餐
服務生差點沒抄到我們要點的是什麼
很想直接告訴他
什麼都來一份就對了!!!

上菜囉!!!!!
(有些菜色沒名字.因為忘了照menu啦!!)
首先是冷盤

這盤是生的蝦
上面的辣椒讓我忘了…它們是生的
就醬吃了一隻…  嗯.蝦味很重
接著居然又忘了很"蝦"的味到
還吃了第二隻
真的很"蝦"
愛生蝦的可以來一盤.要記得敢吃辣的再點


『蝦醬炒空心菜』
是的.這不是空盤秀
是被搶到快光的一大盤空心菜
它來的時候...是尖的
妙的是…到它完全見底的時候.我連葉子也沒嚐到
所以.味到只能用"聽說"很好吃


有沒有看到那隻無影手
還有大家認真的表情
看看那鍋飯
早就鍋底朝上啦


『月亮蝦餅』
個人覺得它是處於『新月』狀態
大家幾手不用口令就是順著來
一人一片.就剩這個…  我的 = ="
各位看倌.只能聞香啦


沙爹口味的燒烤嗎??
在快速的轉盤上飛舞著
(有看到飛翔的軌跡吧)
少數轉到相機門前數量還這麼可觀的菜
想必…
真的沒那麼好吃
可能個人不偏好雞胸肉吧


這盤也是飛翔中...
酸辣鮮蝦湯嗎???
哇嘛嗯哉.不過湯頭有好喝
夠酸耶


一定要來上一盤的『椒麻雞』
肉雞還不錯.水嫩水嫩好像是雞腿部位
不過沒有很"椒麻"的感覺
就是一塊很好吃的炸雞排


『太陽蝦餅』
雖然在飛翔中就抓到它的身影
但…還是剩下半滿月...
喔.這次是"日偏蝕"啦

太陽&月亮口味的蝦餅
就是中間的醬不一樣
猜猜哪個比較辣???
當然是太陽囉
有聽過  "火辣辣的月亮"嗎??
沒有囉


又是一盤底比菜多
真的不是餐廳怕人吃
而是…剛好大蝗蜂都坐同一桌啦
這盤叫...醬燒…蛋豆腐…
哈 看得出來 心虛了
不知道叫什麼
可是裡面的蛋豆腐超嫩
真的很好吃喔~


泰式炒河粉嗎?
真的也不知名
但很妙的是
他們的"熱炒河粉"
要配上花生粉耶
那不是配沙拉還是配涼麵的嗎?
雖然我比較常聽的是  配麻薯



『鳳梨炒飯』
有鳳梨塊.也有鳳梨色
完全很符合它的名字
泰國米一直不是我的最愛
(基本上飯我都不愛…除了台茂二樓的【福勝亭】米飯)
所以淺嚐一小口.還可以
鳳梨有好吃


『綠咖哩』…燉雞腿
真的綠綠的.吃起來有股香氣
不過… 不知道綠咖哩吃起來應該要是什麼味道啊


『清蒸檸檬魚』
看來很美味
但魚刺一向跟我的喉嚨過不去
所以…放著讓給別人囉
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流口水耶


聽說是知名必點『打拋肉』
很下飯的一盤
家裡弄一盤這個
每天的三餐就解決啦
不好吃的米飯我都愛吃啦!!


『大薄片』
上面的醬大家都覺得吃起來像涼麵
這也不知道是豬的哪裡
QQ脆脆的
那個香香的醬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包回家拌麵吃


這是第二輪了
所以大家沒用搶的
日蝕過了
終於看到全貌啦!!
蝦餅很厚.很夠味
醬不夠還可以再加


這不知道什麼蝦來著
很辣.而且一盤沒幾隻
這盤這麼完整呈現
因為它是第二輪啦


若同學以為一盤只有三隻的『泰式烤玉米』
結果一下來了兩盤.八隻
泰式…就是酸辣…
那...酸的玉米味道是…???
看看若的表情就知道了
於是…我又跳過這道沒試啦



不知道是第二輪有點飽了
還是這玉米不合大家味口
怎麼覺得有人的臉有點無奈
有人的手有點無力



看看下面的點單。。。
應該有一部份是因為吃太飽吧


今天出現的有一直被虧是06A+的佳慧
跟我差不多同時到的孟如
好久好久不見的菀柔
上次沒有約到你去清境...對不起啦
(結果這次跳過德政 = =")



已經步步高升.往上一格的醫葶
還有很久不見的益學長
真是辛苦了.常常要跟鬼混在一起


百香果是濟大美女今天的最愛
可惜阿強沒來
不然又會多一本寫真囉


一整個不知道笑點是什麼
笑到防手震都輸了
泰課長最近有這麼HIGH嗎?


咦? 不是要再來一杯涼的
大家怎麼自己就拍照位子啦
這就是今天出現的大家囉


杯盤狼籍之後
大家撐著肚子
準備打道回府囉



借店裡服務生盡責的手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今年的年聚一樣是在很多笑聲中度過
感謝大家的出席
讓今天不會太冷清


今年真是個多事之夏
於是人數銳減
有人家事在身
有人心情微恙
有人為未來在打拼
我們只好代為歡樂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苦盡甘來
真正的笑容
會讓沒有與會的人
即始看著照片也很開心

可以快點不要"共體時艱"嗎?
小道消息指出
有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