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轉眼間
工作三年了
畢業也三年了
原本打算約在畢業日當週
沒想到大家事業都做的不錯
整個往後挪…挪…挪了半個月…
前天才是06A三年聚
今天就是大學三年聚啦

千挑萬選了一個不常吃的風味
【阿里巴巴ㄉ廚房】
走的是印度風味料理
吃的是算人頭吃到飽的BUFFET
最適合我們這種聊不完的咖啦


J同學手上拿的是MENU
選一個冰飲
再一個烤餅
其它的自己吧台拿囉…
在跟掌鏡的R講照一下老闆
啊結果只有看到模糊的影子啦


先到場的幾位
有一位在掌鏡是我們唯一的男丁
還有一位還在打扮中
另一位…我也不知道哪去啦  反正晚點到
唉呀呀.今年大家都很忙
約個吃飯老是都不齊


吧台一角
個人覺得下方那個餅好好吃
尤其是配上後面那鍋濃湯
旁有咖哩羊.咖哩雞
炸菜丸.炸雞翅


L 很努力的要把很多醬類的東西分開
有一點難耶.吃一吃還是通通混在一起啦


這兒有綠豆炒飯
還有咖哩花椰菜什麼的
前面是兩盤動人的飯後水果
怎知…吃太飽沒空吃啦


這個奶米布丁很特別
吃起來好像BABY FOOD
甜甜香香的
怎沒想到拿來沾烤餅不知滋味如何


這是第一盤我不敢吃的"什錦沙拉"
全部是洋蔥
旁邊是酸梅醬.芥茉醬.辣椒醬
還有另一邊有一碗奶米布丁
我不知道要加哪一種耶…


這一盤是受大家一致好評的印度烤餅
Q香好嚼.一片接一片耶
可是好快就飽了
不然很想再來一點…


名字不一樣
但我喝起來都一樣的
"印度奶茶"
就是很夠意思的奶味夠.茶味重
還不賴




總算全部到齊了
但大家也吃飽了
每次A同學出現
大家就會聽他的故事聽到很開心耶
我只故著拍.也沒聽到她講什麼…
可以倒帶嗎 ~


話說我們已經先約好在某人的結婚紀念日再聚了
妳老公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插花
結婚紀念日還要再熱鬧一下就對了
不管啦~
反正開心就好
到時大家都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