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熱到不行的蜜糖吐司 【DAZZLING CAFE】
曾經也打電話去訂過.但不是沒人接
就是一段"到月底前已完全客滿"的留言

還好有這個幸運學姐
她真的是我的守護神耶
公司就在旁邊.走去問問…總會問到有位子的時候
所以現在的我們…坐在這裡

學姐點的是加了肉桂粉的卡布其諾
這個杯子別出心裁耶.很可愛



粉紅分層的 【莓果LATTE】
飲用之前要攪一攪
味道很不錯~
但建議還是不要配蜜糖吐司比較好
兩個甜的加在一起
不只甜到心坎裡
還甜到腳底啦~



學姐的 【巧克力蜜糖】
擺盤超豐富
又是巧克力醬
又是CREAM
還有一顆巧克力冰淇淋球


滿出來的料.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吐司邊是碗.吐司肉切成大丁
還有再烤一次.撒上糖粉
剛剛好甜.沾一點巧克力冰淇淋
好幸福啊~



拍完照之後
可以請店員來支解它
醬子比較好食用
而且還會講解食用方法及特性
但樣子看起來當然不比剛端上來的時候好看



【甜蜜派隊蜜糖吐司】
不想吃太甜的我.點到的是全品項最甜的吐司
果然是甜蜜到底了啦
吐司是吐了蜂蜜還有CREAM還有什麼甜的東西下去考
單吃就很甜了
旁邊還附上一盅蜂蜜讓你沾著吃
要不要這麼甜啊~
蜜蜂飛來就粘住飛不走囉




一樣滿出來超豐富的料
香草冰淇淋配上紅紅草莓
還有塗不完的CREAM & 一點點酸甜的莓子醬

很近很近的再來看一下爆出來的料
沒有切開都不知道吐司邊裡到底藏了什麼東西


又是一陣亂切之後…
冒出來的是吐司條
這款就是要把冰淇淋放在上面讓它慢慢溶
真的是夠甜的
下次再來試試其它正常甜度的

=========轉換場景分格線=========

現在有高鐵.雖然貴死人但也還蠻方便的
下午茶吃個起勁.一下子就到了寶貝快下班的時間
說好今天要去陪他吃晚餐的
坐上高鐵.咻一下就到新竹了
在車上還接到媽咪的愛心電話
接起來就問我是不是在睡覺… "是啊"
後來斷訊又打回去跟她說我在新竹
她說:啊不是在睡覺怎麼現在在新竹@@"
哇咧~  我在高鐵上睡覺啊
我的媽呀~她以為我在我的床上睡覺
還要叫我幫塞亞弟買便當啦

回到正題
寶貝家附近有條街很妙
集結了全台灣所有的高貴名店
台塑集團的差不多到齊了
但…【十一街】不一樣
雖然小貴…上次吃過.今天又突然莫明的想吃

小菜一盤盤.自己去拿
要搶要快.賣完就沒了
那盤黑黑的豆干好好吃
本來想帶一盒給媽咪
結果點菜的時候沒拿
結帳的時候就賣完了



最簡的柞菜肉絲麵也很好吃
但聽說他們的招牌是胡瓜水餃



寶貝的這碗海鮮湯水餃也很讚!!
賞心悅目.有吃光光…
應該很好吃吧

超級滿足的一天
想吃的都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