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看版不知路過多少次
從來也沒想過進去
不過今天南哥推這家
就在家附近.說什麼也要去試試
而且是養身雞湯來著



首先是南哥來才有的熱炒【蝦仁炒韭黃】
跟海產店的熱炒一百不一樣喔
超大一盤~主料超多.色香味剛好
我可以對熱炒有不同的觀感了


來點喝的吧
這種店就是這樣的古味
牆上有古相片
連古早罐裝&台灣啤酒杯都出來了




大家乾杯~~~
慶祝跟南哥約的這一天
終於成行了
每次都在櫃檯上都要問一下有沒有遇到一起的空檔
要不是誰上班.不然就是另一個上班
我們的攤都是要誤打誤撞啊



【花枝炒芹菜】
很家常.很美味
上一道誤以為韭黃是芹菜
這次終於是芹菜了吧!!





疼老婆的孝武大哥帶來的伴手禮
其實都是給南哥喝掉的啦
感受得出來一桌男人在這
應該是會倒一整桌吧



終於上了今日主菜
【人參烏骨雞湯】
料多實在.參味很重
還是要南哥來才有的啦




三人份的麵線…原來這麼多
還好沒有一人叫一份
不然吃完麵線就可以回家了



【青蒜炒臘肉】
超級下飯.配麵線大家也是一口接一口
每一道菜都掃光光~






最後還來了一盤老闆老家種的柳丁
有香甜.不過老闆娘這麼切
吃的我整隻手都是柳丁汁
很想擠一杯用喝的就算了



孝武大哥可愛的女兒
超級活潑整晚都沉浸在跳啦啦隊的開心當中
同年齡算高大的.大哥的遺傳好啊
如同大哥說的.以後跳啦啦隊也是當墊底的
還是不要好了





今天原訂有十位06A咖
有事的有事.不能到的就沒來…
扣一扣就剩我們啦~



今天出席的男生咖
第一次跟小黑學長吃飯
也是一個聊天爆八卦的好咖
可是… 我覺得他比較想聽耶.都沒說什麼




順順利利的話…
這兩位即將是這桌唯二留在櫃檯的PARTNER
打從若帆是學生的時候就認識了
只能說… 南哥對公司真的很死衷




泰 不久之後就要離開我們去圓飛行夢
小黑學長  下個月就要調單位去面對不會吵架的貨啦
孟 承蒙大主管欽點.要進貴賓室面對更上層的客人
慧 簡單一句.女大當嫁.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但總有一天吧
剩下我去向不明  但好希望託大家的福可以有更好的下一步


南哥喝到最後應該忘了發生什麼事
講話一直跳針.同一句話講十次
拉著泰要照可也拉了十次
笑翻了大家
笑到我回家整個睡不著
隔天上班快睡著

祝福大家永遠都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