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2006.06.13 所紀綠下的坎坷大紀事之後
沒想到  還是有後續
天真的以為  通通寫下來  所有的坎坷就會留在這
就在"媽媽"的牙終於消腫之後
隔天帶來的是一隻包起來的中指
她說...被門夾到...

開演前一天  謝幕還是沒排出來
只排了 十分之一... 也就是 熱頭與眼鏡仔的 打架擁抱梗
開演當天  演眼鏡仔跟導演仔 還有要命的期末考
演完後 一大疊剩下的海報就被丟了
莫名奇妙的本來以為可以拿個十張
結果一張也沒有....

再來就是慶功宴的地點
喬了一整個星期 還是喬不到
終於喬到之後  還被服務生擺了一道
在當天才說  沒位子!!!!
對  就是今天 

接連問了...不想去數多少家 的店...
Caterpillar..出一張嘴...宮川...etc...
大家都是滿座...
基本上  這是正常的...

星期五晚上  可以讓你突然來 25個人的話
那家店千萬不要去
因為就是有一家非常乾脆的告訴我們
"今天晚上沒人訂位耶 可以啊"
所以  決定不去....
而且網路評價有 環境很差、有老鼠亂跑、態度不好...云云...

之後找到 板橋的 野宴..
唉唉...我想 是上帝看我們找了兩個小時還沒著落而給的一道曙光吧...
希望 今天一切順利
可以見到最多的人...

雖然一切都只發生在一個月
也可能都是我跟萬能執行長最全面性的投入
才有這麼多的感情..
不過  我想...多多少少  會有點不捨吧

寫這個的同時  接到工作錄取通知...
先是Wildman說他到台東了
Rosa說他不在台北
San也是
Roxanne 人在台中還沒趕得回來
現在...連我...都要離開台北了...
我會很想念這裡的一切吧...

家不在台北  可是我比較習慣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