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沒想到這麼好運
這一陣子居然剛好這麼多我的偶像出門
曾經瘋狂過的也不過就寮寮可數的幾位
而且…也沒很瘋狂啦
就是他們出現在哪台
電視就轉到哪台
差不多是這樣吧…
然後希望可以夢到跟他們手牽手
小時候真好

知道他在國外結婚還有baby
真的是摔碎了一地少女心啊~~
哈哈哈~~~ (邊笑邊轉圈中)
實在是第一次有明星結婚會有 "框啷" 的心碎聲耶!!


今天阿姨來跟我說
"小姐,快點去跟帥哥要簽名啊"

?? 誰??
因為不是我劃的啊
"林志穎啊~"
果然  抬頭一看他就在那

聽說人超好的

行李太多… 還是被charge了超重費
不過  他還是人很好的簽了一疊的名
我想說…這個"帥哥"怎麼會在櫃檯埋頭不知道一直在寫什麼
帽子戴的很低  還是看得出來很白很帥哩~

真不巧  來了一組不識相的pax
害我劃完的時候他都走了…

不過還是有分到一張簽名

有圖有真相嘛!!

等我…現在還懶得拍
下回連王先生的一起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