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朋友的時候
不免會小小羨慕一下坐在貴賓櫃檯的學長姐
因為…人真的很少
但其實羨慕歸羨慕
說真心話的時候不會有人想要去坐那個長滿刺的位子
老是一樣的客套話
總是一樣的假面具
沒有位子就沒有位子
還要繞一大圈 天南地北的說原因
然後才有結論 "不好意思,沒有前面的走道位"
不懂一架飛機也就那麼大,坐前跟坐後有不同時間到嗎?

今日先是坐在人聲頂沸的東南亞兼大陸線
下一位、下一位、不停的下一位
有種在大熱天跑完三千
流的滿身大汗的通體舒暢感
但有位娶了外籍新娘的男人壞了我的心情

外籍們回家也不知道都帶了什麼寶貝
總是要塞爆行李箱才算數
兩大一小總共超重十三公斤
要他們三四千幣的超重費
能幫就幫,他們也願意自己手提
先生一直說他們會來不及.直問我還有多久時間
QT:8:40關櫃,你還有四十分鐘可以整理
先生:喔…四分鐘喔
QT:現在才八點,還有四十分鐘
先生:什麼? 十分鐘嗎?
QT:40分鐘
先生:好好… 十四分鐘…我知道了
QT:是40分鐘…40!!!!
火都快上來了…
同樣一件事一定要人家重複那麼多次嗎?

來來回回整理了三回
還是多了三公斤
收完超重費之後
又要加卡號…
(啊你剛才怎麼不講 >"<)
要查資料還吐我一句  "小姐,你快一點好不好,我要來不及了"
暗!!!  我怎麼忍得住
"先生,是你要整理行李的耶!!!!"
很好   他閉嘴了…
呼…  壞了我一個早上的好心情


下午的廉價航空
多半是馬來西亞本國籍的人民
第三組來了一大疊護照
先生說…我們有八個人一個小孩
我怎麼算了三回都沒有九個人
他看我一臉疑惑於是就轉頭跟後面的人說
來來來…有去的舉手
這些鄉親們也都超配合的
有夠可愛啦!!!


就在剩半小時就可以關櫃解脫之時
居然來個電腦大當機
機房說怎樣… 還要半小時才會好
於是大家等啊等
還是學長有先見之明
先來人工劃位
電腦當然是半小時之後也還沒好啊~
就醬… 莫明奇妙的多加了一個半小時的班  >"<
還好我明天放假

果然一般櫃檯什麼事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