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也不知道是什麼大日子
剛好大家都輪到我劃位
阿妹的助理人很NICE
阿妹本人也很NICE的感覺
跟助理問要看本人
她也很了的說等一下會帶她來
不一會兒
在掛行李的時候阿妹就出現啦~
好小一隻喔~
助理跟我說"張小姐來了"的時候
望向她  她也有微微點頭示意
不像有些人老是愛說 "可是他是明星耶"
還是一副"幹麻一定要看"的樣子
人會紅…果然不是沒有道理的

許瑋甯就是一個超級大美女啊
帽子遮掉快半個臉
還是看得出來她的好膚質
而且就是一般人.不高傲的感覺
好親近的人就是討喜一點
跟助理一起在櫃檯整理證件、行李

星光閃閃的5A
每次遇到這些人
都不知道到底是要假裝不知道這些人
還是要表達一下 "我知道你耶" 的感覺
對於要簽名這種事… 我是俗辣
所以我每次都裝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