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一轉眼都快一年了
這個遊記整個拖很久
最近又開始"發現北海道"的出團熱潮
好~~想再去一次
但今年  應該只能回味了


原本要搭的火車因為睡太晚錯過了
只好在外面閒晃一下
結果讓我好運的抓到這班車
剛好要到我的下一站 【美瑛】
本來在看時刻表的時候
這班車怎麼樣都搭不上我要出遊的時間
超殘念的.可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啊~
坐上漂亮的車.心情都好好


到了美瑛.就是要來看看七彩拼布
但衡量了一下自己的體力
還是不要那麼拼踩全程好了
不然我怕是回不了家
於是租了一台腳踏車
騎了二十分鐘左右
來到案捺所小姐說的小花園
這是個什麼花都有的花園
現在還算太早.小花們都還在長
那時還想說 "明年再晚一個月來好了"
應該可以看到花長滿一整園吧


這裡的SNOOPY都被薰衣草染色啦~
有種可愛的浪漫~
SNOOPY與好朋漫布在七彩花田裡
我也好想這樣喔~
有沒有好朋友想跟我來一下啊


不認得路
體力又不好
所以報名了【TWINKLE BUS美瑛號】來看看美瑛
BUS會帶報名的人逛逛每個有名的景點
這班BUS有兩條線
要先在車站內報名.先搶先贏喔
蠻搶手的咧
車上有導覽.不過日文ONLY
所以對於我來說…有聽等於沒聽
反正知道幾點要回車上就對囉
她會寫在板子上 然後放在車頭


這是七星煙拍廣告的七星之樹
大概是拍攝導演太厲害
讓這棵樹成為旅人們爭相造訪的景點




赫赫有名的柏揚樹
好像也是廣告名星之一
日本的名星跟別人的都不一樣
樹比較有名喔




巴士停車讓大家吃喝一下的小公園
這兒也有薰衣草
不過這邊好像還在種
果然七月中還是太早
好想八月再來一次喔




看到路邊的小攤販
突然好吃鬼又上身了
這個牛奶看起來就很美味
買了一份在車上嗑
牛奶不錯.旁邊的可樂餅就還好


美瑛站前都這麼的平靜
鄉下小鎮就是給人一種寧靜安祥的感覺



沒有高樓大廈
只有寧靜的小鎮
老天很賞臉
天氣超級好



這次的花田遊就要在這結束了
這班是薰衣草特急列車
搭上它回到市中心【札幌】
接著要再換車往【小樽】去囉


看到這堆有等於沒有的指示牌
這是踏上北海道以來.第一次慌了
是要往哪去啊~~
我要買票.可是不知道哪裡買啊
最慌的是…
我有看好時間的車
這一迷路也不知道要搭什麼了
我想…如果自己去東京
應該就要變日本人了吧
因為.回不了家


我想我的太陽神男朋友有偷偷請上帝照顧我
也不知道怎麼亂繞的就找到路了
然後  還買到票了~
一次買了來回票
省得回程的時候又找不到地方買票


半個多小時過後
終於到小樽了
天也黑了
真的有點累…


還好住的地方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這是今晚的第一盞明燈
而且服務人員會講英文喔
真的還不錯
又不貴~^^


拿了鑰匙跟早餐券
剛好住兩晚
這間旅店的兩間早餐館都可以吃得到


最後  是在第二盞明燈買的晚餐
雖然很NORMAL
但…就是有種安心的感覺
對於吃…真的還是沒有玩來的大膽
實在不敢亂試啦~

吃完最安心的一餐就先來睡一下
隔天才有力氣到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