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富良野站後今日行程下一站
就是書上說也會有很多花的 "公園"
是什麼地方可以讓公園也能變花海呢?
搭上今天誤打誤撞的 NOROKKO 號
慢慢KO到上富良野站

請注意.如果是買JR PASS的人
要搭這班車是要另外買票的
所以…我的四日PASS當三日用
其實一點也沒比JR PASS貴
坐的車也都是我想坐的


▲ NOROKKO 號的內裝
真的很適合在這裡渡長假的人
起點到終點還蠻長的
如果我有很多天
一定買一堆東西在車上吃個夠
在火車上吃東西.跟在餐廳吃東西
那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這個還是四人一桌的坐位
因為今年剛好是NOROKKO開航十週年
所以還有拿到一個紀念PASS


▲似乎到哪的火車風光差不多都是這樣
有不一樣的應該是四季不同的風貌


▲NOROKKO 另一節車箱
以上兩節都是自由席
沒有指定坐位的就是先上車先選位囉
旁邊這個不知道是不是行進行的煮飯檯


▲ NOROKKO 的車身.這一節是指定席車廂
還有正面朝窗的位子
前面一樣有桌子可以讓你邊喝咖啡邊看風景


▲看著它畫的地圖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走才好
說實在的  在日本沒看到他們的路名牌插在哪裡
要怎麼對上地圖上的名字呢?
而且這一路上又左轉又右轉的
不知道等會回不回得來


▲之後發現… 這個公園有名到指示牌都很大
我想…  不用擔心啦


▲WOW~ 花海加上著名的婚禮鐘
不就是一幅幸福的畫面嗎
如果可以在下面再來個白紗新娘就是幸福到滿出來啦


▲這一片的藍天白雲薰衣草
呼~  滿足了
不過這個公園應該要再晚些時候才會開滿花
我去的時候似乎還在努力長大中
八月左右去應該是剛剛好啦


▲這是到了日本之後的第一餐正常餐
體悟到我連在市區都不知道要餵自己吃什麼
更何況在鄉下地方
於是照著書來到這家湯咖哩店
還好還沒打佯
這裡的人超早休息的
跟台灣的種田人一樣

這碗不起眼的咖哩
在書上看起來美味些
不過吃起來的比書上說的美味
CHEES 濃的化不開~
吃完它後 捧著幸福的相機 & 不太撐的肚子漫步回民宿

一整天的趴趴造~
讓我一邊要刪掉廢話照片的時候
還一邊打盹
然後… 算了.乾脆睡著…
糟了啦.隔天一早要 CK OUT
行李可是什麼也還沒整理
可是… 睡覺皇帝大
先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