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花海上岸也有半個月了
這遊記怎麼也寫不完…
也不知道是照片太多還是懶病發作
這兩天看了超高效率的小精靈之後
下定決心一定要一天一篇啦
望穿秋水的看倌們對不住啦

進入正題…

在 【民宿あきば】過一夜養足精神之後
第二天早早起床趁大家還在鼾聲連連時就出門啦
不過  一時忘了旅遊中心是九點才開門
於是也在外面閒逛到九點
早上的富良野跟台灣鄉下一樣清新
可惜的是… 他們沒有一早起來賣早餐的早餐車
於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民宿是有餐啦.但我訂的是不付餐的
所以自己想辦法


▲沒什麼人車的富良野站前
左手邊的小…大木屋好像是給腳踏車停的
這裡的人超尊重騎腳踏車的人啦


▲街著逛到大名頂頂的【北國資料館】
旅遊書上都會細細介紹這個"必去"景點
但不愛歷史+這裡要門票=路過就好…
大家可以去翻翻書啦


▲喔~~~ 好吃燒肉店  YAMADORI
書上也大推… 餓了啦!!
不過現在是早上八點多
沒人這時吃燒肉的吧 = =


▲這家是主打SUPER SIZED握壽司的 【福壽司】
沒口福的我又是忙著我的花行程所以沒吃到啦

總之… 起個一大早就是熟悉環境
然後看看哪裡有吃的
BUT  還是沒找到早餐
好吧…碰運氣囉
反正等一下要到CHEESE工坊喝牛奶


▲最後選了一個最親切的御飯團當早餐
厚!! 日本人吃重口味的啦
那個柴魚SUPER鹹
旁邊那瓶水是從台灣帶去的
沒想到不愛喝水的我居然每天都把它裝滿出門而且還喝不夠
橘色是浪跡天涯包 裡面的法寶應有盡有

▲ 等到【觀光案奈所】開門後
問清楚車次就是等車去囉
這台就是今日第一發 --> CHEESE工坊
大大的跑馬燈包你不會坐錯車
一趟就是公定價 ¥150



在這遇到不可思議的事
竟然有人跟我一樣一個人來
也是女生.也是航空業.也是開便宜票
哈!! 這麼神準剛好有人幫忙拍照啦


▲可愛的SQ空服員
在火車店就看到超亮眼的她
果然走航空業的都是勇敢女生啦!!!
身上是旁邊吊桿上看到的圍兜兜
不借來穿一下就可惜了.雖然我們沒有要去做CHEESE


▲三盤試吃的CHEESE在下一班車到的時候
有如蝗蜂過境盤.馬上掃光
任你吃~~ 濃濃CHEESE味.任你享受啦~
整間滿滿都是人
明明一個小蛋糕要 ¥ 210
可是還是一籃一籃的搶著抱去結帳
還好我們有先搶兩個
因為等我們享用完
就賣完啦!!!

▲ 就是這顆讓人愛不釋口
蛋糕體也香.裡面的CHEESE餡更滑順


▲到北海道一定要來一下的 【特濃牛奶】
林鳳營的濃純香整個就是被比下去…

結束一小時的起司工房行程
馬上回到等車地等車回來接我們再回去富良野車站往這次的重點出發
原來…  是原車啊.只是把跑馬燈改成 "富田農場"
輪子滾滾滾.終於到了夢一樣的場景
忍不住一直~~ "哇~~~~"
除了 "哇~~~" 實在想不出別的發語詞…


▲終於來到朝思暮想的花田
一定要來張藍天白雲+彩虹花田啊!!!
喔~~  整個就要醉倒在田裡啦~~


▲主角登場~~~~
天時.地利.人和.想不到哪個時候比現在更幸福啦!!
可以呆坐在這裡一整天也不會累…
要不是有個同行者在旁拉著走
我看我真的會坐在這裡什麼也不做 = =
要是真的這樣.我看又會錯過很多好地點啦


▲ 今天就看了三對新人拎著衣服帶著器材來取景了
這個攝影師的POSE真是百分百
他手上的大炮當然也是~~
好想看他拍出來的東西喔~ 一定跟我的很~~~~不一樣 


▲ 學那個攝影師跑很遠再拉近~~ 就說這是在海裡游了吧


▲ 荒野外的果汁工坊
來了之後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根本也沒在工作
就是…空空的讓人看看成品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這幾瓶吧
不過不能扛上飛機.用寄的又怕破.再加上也不喝酒
於是照一下留個念就好
心裡一邊很真心的對它說… "你真的很美"


▲  在空盪的果汁工坊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買了很貴的果汁&很貴的果凍來吃吃
只能說… 日本人的賊真不是蓋的
此行發現的另一個賊就是… 什麼都是 "北海道限定"
限定到我什麼都不想買
想說  反正我的機票又不限定
要就再來啊~~ 哈哈!!


▲ 搭著一小時來一班的車之後
又回到起點富良野站
小做休息之後再往下個花田出發啦~~~

更多薰衣草海的照片就請參照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