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就出門
到目地的都晚上七點了
這一段路也太長了吧~
天都黑了  走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其實還蠻恐怖的
而且一直很不習慣日本人走路靠左邊的習慣
連走路都不知道要閃哪一邊讓人過
很怕鄉下也有飛車族
一把搶走我的包
那大概就得在那種一年薰衣草才回的來了吧
不過還好.其實那裡的人都很可愛啦
而且路上還有遇到剛吃飽正在散步的台灣人

一直很懷疑網路上的 【民宿あきば】是不是真的
後來看到車站的地圖有於是就比較放心啦
第一次走覺得有點遠
因為也不知道在哪
約莫近十分鐘過後  終於看到啦!!!!
就是一盞明燈啊

▲看到這的門面  不免覺得有點不安
不過至少名字跟網站上的一樣


▲小小的check-in櫃檯.剛放上相片才發現好像可以租車耶

人家的網站上有寫六點以後才CKIN的人要打電話講
可是…  我沒有
很怕被趕出來
但一進去看到有個外國人也在CKIN就放心啦
我想 老闆也很習慣觀客都沒在理他的 WARNING的吧
原來那個外國佬跟他的朋友錯過了最後一班往他們目的地的車
於是只好在當地多待一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到鄉下地方記得要看好所有的車班而且要準時到
日本人整個準時到不行!!!
這一路下來  火車總是會早五分鐘以上到 等在那裡
習慣台灣火車開來就開走的我
每次都緊張到細胞死好幾個
好幾次想買個鐵路便當在車上享用
但看到車等在那又很害怕
只好快點跳上去
如果心臟承受的住的人
建議可以準時上車就好啦
但自由席的很可能沒位子喔
自己看著辦吧

偏題了…
剛講到…  【民宿あきば
話說我訂的是一個人的房間  一晚 ¥ 4,500 不含餐

每間都是雅房  涼涼的榻榻米附上小電扇.小電視.小桌子
很cozy的一小個空間.一個人住很夠了


有共用的浴室
外面是更衣室.裡面的門推進去才是浴室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喔


 共用的廁所  很貼心的另外附上廁所專用拖鞋


 共用的洗手檯 
妙的是還有共用的漱口杯 (有人會用嗎??)
什麼都得共用本來以為會很噁心
結果  真是出呼意料的乾淨呀~
(欣小怡那種看到一根頭髮都不行的標準我就不敢講了…)


▲ 人超NICE的民宿主人.請民宿馬麻拍的.她說不好意思入鏡
聽說他是個愛爬山的把拔
喜歡登山的人都知道要來住這裡
可惜語言不通沒能多聊什麼~~

這間是自己上日本網站訂的
只有日本網站才有的民宿
整個超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