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原是  第五大道走透透
怎知…  一切的一切 
就卡在第五大道的第五間店… 迪士尼紐約店
光站在門口就可以自HIGH五分鐘
路人看不下去還來OFFER要幫忙拍照
迪士尼耶…  當然要敗點東西瞧瞧
但還是躲不過大陸魔咒
不過還是有在夾縫中求生存啦
搞笑的是…
我買了 MADE IN TAIWAN 的東西…
唉…
就不要讓我在哪個夜市看到它!!

晚上跟表姐的朋友一起吃飯
是心心念念已久的越南河粉
台灣都用板條騙人
總算吃到啦!!!
回國之前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這個朋友 福州來著
有大陸人的直率
但怎麼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直率
講沒三分鐘  就在我講話的同時說… "哇  台灣腔好重"
我都還沒說她大陸腔很重了咧… 哇哩咧!!!
老娘我就台灣人啊  不然是要大陸腔很重嗎?
也不想想每次幫你們同胞劃位我都要變成大陸腔
不然的話"ㄏㄚ/" 了八百次也還是聽不懂我講什麼的啦!!!
我就愛我的台灣腔~~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