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半球時間:2008。11。26 
晚上的聚餐讓我發現其實川菜也可以很好吃
同學們  下次可以不要去吃熱炒
我們去吃川菜啦~~

表姐幾天前就問我放假前一晚要跟同事去 "唱 K"
(就是去唱歌啦…)
問我要不要去…
認識的都知道…我是吃飯咖 付錢咖 但一定不是唱歌咖
衝著表姐一句 "厚… 可是我都沒有跟妳唱過 K 耶~~"
表姐都捨命陪君子每天下班還拼命出去逛
那QT 當然要捨命陪女子囉~~
(為什麼我就是 "君子" 啊???)

我以為… 同事  就是一起做事的人
怎知  來的有…
同事… 以前的同事…
同事的朋友… 同事的另一伴…
還有我這個對他們而言是 "同事的表妹" 的人
吃飯時  湊滿一大桌 還爆桌加椅子~
不過… 這裡的川菜  說真的沒有辣到起肖的感覺
但還是好吃啦

接著去唱歌這就妙了…
吃川菜的人走了幾個
唱歌時到是人又多出一倍
還"爆間"  開到第二間
已經是大包廂了耶!!!
我們那間就有24個人…@@"

第一次在美國唱歌
第一次跟這麼多不認識的人唱歌
第一次唱歌要付那~~~~麼多錢
第一次超想出去跟櫃檯的人吵架
BUT…這裡不是我的地盤 就算了
理論的原因是  第八百次發現大陸人牽到哪裡都還是 大  陸  人!!!
偷拐搶騙是沒有
但是 奸.譙.敲.詐  倒是一樣也沒缺

進門看ID 就算了
還要看包包 不準帶吃的喝的進場
未開發就是未開發…
店內的服務生三不五時就端個小菜進來
是一大盤上有十來盤讓你選
我不知道以為他們點了一堆小菜
表姐說了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拿進來看你要不要
要就拿一盤  而且一盤都很貴  USD 30
但size 就是 TWD 30 那麼大盤
靠!!! 我們可愛的風俗民情都是點了才會送上來的嘛!!!
不知道的人不就被騙了
果然… 就有人不知道…
還是他們自己人

又來個服務生  端了個水果盤 就往桌上放
有個 "自己人" 馬上抓來吃
大家看了跟著吃
之後才知道~~ 那也是敲詐的一部份
幾片西瓜.幾片鳳梨.其它我不記得了…
大概沒有流水席的散桌水果盤大盤
一盤  USD 38
起肖嗎!!!!!
這個價可以買一屋子的西瓜鳳梨了吧!!
第二次服務生進來的時候  整個超不爽的
馬的  沒按服務鈴來幹麻的啊!!!

買單的時候…  真是是一次發現唱歌真的可以這麼貴
四小時稅後 USD 715  一個人 USD 36
(一進門就惡言惡語的說 "給個時間吧  我們後面才好安排下面的客人"
 奇怪  唱爽的話 不能繼續是什麼道理啊)
在台灣唱最貴的也可以唱六個小時還有吃又有拿咧
我可以再買五隻迪士尼筆還有剩啦!!!
超爛的
第一次看過有酒錢要所有人一起出的
明明就一堆人不喝酒

這麼多人  每個人拿自己的點 本來就要時間
還有服務生進來大喊
"你們快點好不好兒  我們下組客人已經在下面等了十五分鐘了"
拜託  自己爛 地方不夠  服務不周  都是客人的錯就是了啦!!!
想嗆他的本能又收回去  因為不是我家…
還好有人嗆了  "你不給我們時間  怎麼算錢給你呢 真是~"
哈!!!!

對岸到底哪一點好
可以列舉一下嗎?
為什麼現在這個總統老是要樣樣依別人啊????

對紐約的印象
差!! 差!! 差!! 差!! 差!!!!!
就是你們這些飛半個地球來的鄉下人搞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