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勞動節
幾乎所有的勞工都放假
而我們第二批進轉換訓練的捧油們在這天開工
前一天到台茂意外巧遇我看很久的鞋款
二話不說穿了就走.順便帶上一直很愛吃的SUBWAY

不知道連續多久都在打鐘以前到公司報到
為的只是去看書
雖然在教室的時候聽男生亂哈啦的時間還是比較多
搞的我到現在還是會說 "我要去學校了"

FIX BASE的意思就是不會動的基地
深澳? 也沒有啦…
就是全擬真的模擬機現在要關掉液壓的動態模擬
讓我們只是坐在很高極的儀表前面練程序打電動
而且還不能看到窗外的風景
聽說這種訓練比較省錢 (??)

明明在紙老虎就做的還不錯的程序
再度在真的儀器前面又亂了套
所有套好的招都用不太上
有招都變沒招了

這一晃眼…就這樣過了兩堂叫FMC (Flight Management Computer)的課
原以為只是坐在裡面用很貴的電腦
還好教官還有讓我們飛全程.不然也太無聊了吧

今天下課後教官說甜點結束了
明天開始要上主菜!!

什麼??  我覺得比較多都掉到地上沒吃到
就這樣沒啦?  到底學到什麼啊?

我的腦袋好小.要學的東西好多…
建霖說的非常正確
把大學四年要念的書疊起來.要你一個月吃完
看你行不行~
錢是這樣來的才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