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聽說路考會很緊張
其實我好像已經接受這個事實,所以也不太緊張
只是要八、九點就上床睡覺實在有點難度
於是翻滾到十一點多才睡著吧…
兩點就起床準備然後三點出門~
急忙買了早餐.可是沒有時間吃
還好有小毛教幟的養氣人蔘頂一下
一大早四點就起床出門給我們加油打氣
真的很想愛的抱抱一下~

跟教官約了見面
大致簡報一下今天的天氣…(不是很OK)
看了一下今天場站訊息…(一票路不能走要轉來轉去)
然後就到樓下往機場出發

再次以上班的身份坐上往機場的交通車
拉著飛行箱抵達沒人的出境大廳
看著既熟悉又陌生的櫃檯
聞到大聽沒有人的時候那股清新的味道
目光不時的搜尋著熟悉的臉孔
在進辦公室前讓我在票務櫃檯看到育滋學長
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大聲的打了招呼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去玩的.好像一點考試的樣子都沒有

今天的 DIC 是阿樂學長~
櫃檯那邊沒有跟過去~ 不知道是誰一大早值日
但… 五點應該還沒有人吧
聽DIC說 RC 已經在登機門等我們上車了

一行人往海關出發.也是繞個半天才找到門進去
 
第一次拿護照走公務門感覺自己很厲害
整個出境管制區都沒有吵鬧的人~ 好自在~
好想就在那邊坐著享受一下
我喜歡機場、喜歡飛機、喜歡到處飛~ 但不喜歡吵鬧
以後我可能會超愛半夜的班吧

RC 似曾相識…但好像又不認識
來來回回的飛機內外檢查一直看到她
因為她要等我們都走了才能回去

之前在GROUND SCHOOL上的機外檢查課今天都變真的了
果然沒念書還敢來考試…@@!
很多東西都是  "對厚!!!" 來結尾…
夏天被輔助電源廢氣吹到真不是蓋的熱~
冰公主也要變滾水啦!!

上了飛機~ Ali 跟機長完成行前檢查就等我們關門了
這時才發現連之前上的關門都不熟啊
這些東西果然是要實機操做才不會忘記
只有照片跟試一次真的太虛啦

教官在看過我們兩個飛之後
決定讓好partner先上.一來可以穩定我的心情
二來可以讓我看一下真正的power setting是什麼
坐在後面還蠻好的~ 算是免費讓我上去轉三圈
前面飛的滿頭大汗.我卻很悠閒的還看到同學在場邊招手

換我飛的時候其實也沒有什麼緊張
一切都跟在大型電動間看起來一樣
只是跑道爛了點
都不知道是地沒平還是輪胎有事

第一次感受到坐在駕駛艙的貼背感
第一次感受到頭推太快level off 會有G力
我把自己都飛到浮起來
還好考人寬宏大量

第一圈500呎才看到跑道
第二圈好一點點  1000呎就看到
第三圈來個ONE ENGINE OUT結果還是500呎才看到跑道
自己有感受到落的歪七扭八.但又很想當做沒這回事…應該沒人看到
結果都被紀錄在自己的相機裡啦
唯一一個拍的到的落地…實在很像小鳥剛學飛

本來是要自己滑出跑道
後來應該要用2&3引擎反推力的時候
手指不知是位移還是抽筋…竟然拉了1&2
但飛機又以奇怪的姿態往不該去的地方滑
= =… 從來也沒拉錯過  不知道在搞什麼
後來教官接手把飛機滑出去靠登機門
一切結束的很倉促…好像一場夢
接著一眨眼就回到公司了

在機場有好~~~多的人接機啊
好可惜沒能一起來個大合照
跟教官不熟就是這樣.不敢造次
那個畫面只能存在腦海裡囉

過了這一關.又換來36腿的飯票
至少還可以飛個一個半月
真的好喜歡駕駛艙裡的感覺
努力讓這一切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每天在生活裡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