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心情很美麗
這禮拜的心情就是美麗不起來
沒來由的就是跟大悶鍋有得比
我想…放隻雞到我胸口
應該很快可以悶熟吧

一個星期考兩科
今天終於有一科結束
發現自己.有PILOT該有的聯想
但卻沒有PILOT該有的果決
所以.還是寫錯了
又MISS掉一題
真的很難答題率100%耶
想要考過90分都好難
接下來的氣象希望有更好的SENSE
可以有更高的完成率

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總是讓人忘了到底我來這裡要幹麻

拜託快點讓我導正思緒.回到正軌
我需要好多好多的力氣跟時間
一整本厚厚的情人節禮物
一頁都還沒開始
有人已經念完一遍又一遍了吧
我的進度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可以一天有48小時嗎…

可以… 心情跟天空一樣美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