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線的FANS要不要這麼OVER啊
都已經選完這麼久了
怎麼訂位還是每天都是滿出來
總是還沒開櫃  就是長長的人龍
最近又搞什麼港澳一家親
親到排在LINE裡的人客都要親在一起啦
每班飛機兩三百人
一次開五班  通通同個櫃檯劃
總是有看不到太陽的感覺
偶爾會遇到客人念一下
"我排了一個多小時耶…"
我也很想說  "我劃了八個多小時耶…"
比久… 你們都輸了啦
沒辦法啊  人就這麼多
就是開不滿櫃  就是只能一直等
又要優質服務  又要快
很難…
又要 eye contact 又要溫暖
一邊還要跟客人確認重要的東西
AND
哈啦不重要的事情
咳咳咳…  做得到的請舉手…
有!! 就是我…
但那是當我可以豁出去
不管後面的三百個人要不要等上一個小時的時候
我就做的到了…
真的很難每次回話都要正視客人
我怕會邊講邊把手指跟後段登機證訂在一起
不相信的  可以挑戰一下

行李 23 kg 上路之後  客人盧的更兇了
AGT 只好開 E/B 開的更狠
沒辦法啊…  老闆不是我
櫃檯上機乎都會一直有人罷著在整理行李
為什麼一定要手提  不能託運??
拿上飛機不是一樣嗎?
這題… 真的答不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
反正老闆說了算
付錢的不等於老大  醬了了吧

中午一個人又顧在分機老位子
旁邊的無託運無預警的沒人 @@
哇咧~~ 糗了  眼前大概有 20個人在等吧…
如果他們去排一般櫃都辦好了
第一個帶了小朋友  沒錯  我的
第二個沒小朋友  "請"字都還沒說完
他就吐了一句 "可是我們搭 商務艙"
很好  乖乖辦下去
管它這裡不是 C/CLS CTR
第三個沒有行李  很好…
但他拿的是 KA的票…
吼~~~
整個CASE 很多
不過還是很手快的敲了遠在對面
看似很閒  其實也很忙的慧小瑜一下咱的公用MSN
因為…  再不求救的話  可能面前那20個人會圍上來打我…

休息過後並沒有比較好
開在泰國人旁邊的櫃
一直不停的藉拿登機證互相 mur  mur
"我想回家…"
"不  不要回家.下班就好"
"人怎麼劃不完"
"好累喔…"
"可以不要劃了嗎…"
"剛那個人是怎樣…".........

這時候突然會覺的  sign board 是個爽 duty
可以在黑丫丫的人潮光明正大的晃來晃去
因為…  要看一下 board 有沒有打對啊…
不然又被 complain 說什麼
"你們上面都沒打要去哪裡"
= = 明明就是你們每次都沒看吧…

下班前聽說… 美國班班爆滿
而且班班 DELAY
THEN… 可憐的控位學姐… 
手上轉眼就跳了二十來個 S
真的很想說我來幫個忙好了
但… 我真的不會…只好默默的SIGN我的BOARD…

終於凹到下班 跟慧小瑜去了女生的天堂
大大花它兩三千  有一種爽的感覺
開著車在市區鑽來鑽去  最後鑽回公司附近吃飯
總算是有放鬆的感覺
雖然只是吃個飯  但搞的好像去了一個沒去過的國家
什麼都要照的本性又來了
而且還加了一個組員 
吃著吃著  有種不想離開的fu
因為…  離開 = 回家 = 睡覺 = 起床 = 上班 = DBG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