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為輔大七食堂寫點小傳記的想法冒出來有一陣子了
而且 就在要嚷著要減肥之後...
不過...一直覺得對著學校的食物猛拍照  會很害羞
所以就醬吃了好幾天的"正餐"之後...
終於在今天鼓起勇氣幫美味自助餐來幾個特寫...


這盒子裡有 4個罪惡 + 2個安心...
罪惡感從蕃條開始...
對薯類沒什麼招架之力的我就醬夾了最左邊紅紅黃黃的東西...
蕃薯條應該要再多加點蕃茄醬的
不然就是胡椒多一點
個人偏好重口味...

再往前走一點  遇到潤餅捲
這是每次來必夾的一道...
裡面雖然只是豆芽菜跟甜花生粉~~
不過配上潤潤餅皮  美味妙不可言~~
還被發現我每次都會來上一個


海帶本來應該是主角的
來之前心中盤算著要吃一整盒的海帶補一下
結果  夾了不少"紅紅黃黃"之後...決定  還是先吃一點就好...

後來的豆包完全不知為什麼
它就那樣出現在我的便當盒裡...
明明就看到別人在夾的啊
還不錯啦~我也愛豆包  用的是黑胡椒勾茨吧...

再來的那個炸芋泥球  只是在心中默想一下要不要吃的同時
它就跳進來了...
只好帶著他去結帳囉~
芋泥 + 一點點起司在中間  炸完之後 酥酥芋泥香  yummy~
要是沒有打算吃晚餐
就會來幾個芋泥球當零食...
(好啦  還蠻高熱量的零食...)

總之...今天的一餐  是美味的炸物占比較多版面
不建議減肥中的人醬子吃...
看我就知道...一點兒也沒瘦...

TOTAL COST : $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