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想要站在舞台上的人
雖然 不是很確定要做什麼
但一直覺得演戲是一件可以讓我high很久的事
可以享受跟大家一起合作的感動

看了 In to the Woods 的節目單後
看到每個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感言
好像自己也是一份子一樣
也才知道 原來 想演戲  門路有那麼多
跟大家唯一不同的事
我沒有大家那種顯赫的經歷

不論是製作人還是幕前幕後工作人員....
都有好多的學經歷
看來 想完成演戲這個夢想
大概有那麼點難度
這種事
好像應該小時候就立定志向
然後不停的上課、練習、演出....
現在的我...好像有點老了...

看看那製作人...才大我一歲耶~~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像)
那些演員  一個比一個優秀
雖然不是每一個都主修戲劇or音樂
但是大家對舞台的熱忱卻不相上下

好像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不惜一切的奔波
一邊忙著自己原本就忙不完的事
一邊還要排戲
好辛苦喔
不過  大家都達陣成功啦~~~

夢想...就像一個需要狠勁跟衝勁才能完成的東西
要狠的下心  違背父母心中的期望...
ㄟ...不是啦  應該是說...讓父母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目前還在找這個方法....)
要夠衝  才有辦法在每次的演出撐到最後吧....

我想  我有的是表演、跳舞的舞台 crave~~
但少的是...各種相關的訓練和演出經驗
(大家的表演經驗真的一個比一個豐富耶!!!)
還有....硬的耳根子去堅持自己的夢想...
希望在下次看到有  auditioni 消息時...
我有那個條件跟能力可以去試一下....
希望...有一天  也能那樣站在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