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會笑死人呢?
話說每天遇到的旅客不外乎是
"小姐,給我前面靠走到"
"小姐,我要逃生門"
"小姐,我一個人麻煩給我靠窗"
(不懂為什麼一個人一定要靠窗)
"小姐,我自己一個  靠走道就好"
(那靠走道又為什麼跟一個人有關係?)

今天來了為往香港的阿沙力陸娘
應該是剛結完婚要回去一趟吧
行李不多  很客氣的只有 18 kg
不似一般衣錦還鄉的眾外娘
送機好友 *2

當例行性的問 "請問靠窗、靠走道?"
她好像沒聽到  回了句 "靠外面什麼?"
送機友人之一於是幫他回答  "靠走道"
接著轉過頭跟陸娘說
"靠走到比較好  要站起來也比較方便"
誰料她的回答是
"有位子就好了  才一個多小時  站起來幹什麼  不是笑死人"

吼~~~ 當場真的很想站起來給她一個愛的鼓勵
要是所有客人有五成像她這樣
事情就會好辦多了
劃位速率最少應該會提升個一到兩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