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回到真正一個人的日子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嗎?
不見得  但卻不得不提醒自己
"一個人  也要好好過"
少了護花使者
多了的就是一個人的堅強

家中那對20幾年的老夫妻剛又大吵了一架
突然又是一陣無力感由然而升
很希望哪時可以再來一頓 "四人同行餐桌上的晚餐"
不論老夫在大陸是不是有細姨
希望老妻可以放寬心
(雖然這樣很不公平  換做是我的老妻  一定宰了他)
不論老妻是不是以前有客兄還是兒子沒管好
希望老夫也都可以把過去當過去
(雖然換做是我  大概也會宰了這樣的她....)
多點好臉色  少點亂吵鬧
大家久久見一次面  總可以好聲好氣吃個飯吧
連老弟都已經懂事到我說 "你就聽個話 讓家裡安靜點" 他就懂
怎麼長人家快三十歲的兩個人還是是不懂
生活平靜點  不是很好嗎?
不論遇到什麼好事壞事
沒有後盾可以給我轉過去抱怨一下
仰賴的還是 "一個人的堅強"
有的  就是這裡的金色幸運草空間
抱怨一篇要是不夠  還有N大的空間
看要抱怨幾篇都行

~~~~~~~~~~~~~心情突然轉換分隔線~~~~~~~~~~~~~~~~~

很開心你的思考開始會轉彎
很高興網誌中的【妳】開始是別人
很慶幸我開始學會怎麼不把路走絕
(雖然還不知道最後會如何
 但至少現在沒太糟)
很多的 positive feelings...
但免不了還是有 nagative feelings....
那就是失落.....

不知道為什麼失落........

這樣說就太做作了
其實只是個小孩子的玩具被迫分給別人的感覺吧
我想  我就是那個總是罷著大家的玩具
可是只是抱著玩具看我的書
不懂分享  不懂施予  只想擁有  只是一種優越感
我.... 只是惡魔.....

多希望我沒有舞台拒絕
多希望從來沒有 "我只愛我自己" 的想法
多希望真的有個憧景的人可以讓我在睡不著的時候想一下
多希望自己沒這麼冷漠每天愈來愈獨來獨往
多希望自己從頭到腳都是天使
多希望一直活在"大家都是好人"的天使世界
多希望有一天能真的長大
多希望時間可以倒退  身上的刺從來不曾有
懷著敵意
我想  是當不成滿心只希望其他人快樂的天使了
我想  這輩子應該不會是綠天使還是紫天使
我都只會是在地上看著天使的烏龜了吧......
運氣好一點  看看百日之後  能不能當個白天使
頭上有光環的那一種..... 
 <-- 大概這樣  不過當然要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