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本來落後的進度因為天氣的關係漸漸跟上大家的腳步
其實這星期就可以考完的試.硬生生的因為害怕又拖了一下
下星期二總算是要面對現實了
但我這個人說也奇怪
愈是到緊要關頭.就放的愈鬆.注意力完全沒辦法集中
這個星期天氣超不好
是霧.是雪.又是風~ 完全是個放大假的日子
我的腦袋也跟著放假
做這行的實在不應該這麼廢
但好在在地面課老師的壓力之下
也算是完成了兩個考試
下個口試聽說是前面沒有…後面也不會有  的那麼簡單
小小鬆了一口氣

昨天是中國菜發菜日
領了剛訂的新貨色.忍不住就要來煮菜
好久沒有吃像樣的一桌菜了
現在買菜、煮菜、想著下一餐似乎變成我的工作
還好大家很幫忙的會幫我收拾善後
洗碗盤、洗菜 不太需要我來
這就是互相照顧的好處吧
我還要謝謝大家幫我省飯錢呢

炒了好久沒吃的 清炒波菜
還有一盤想很久的麻婆豆腐
再蒸了一盤很久沒出現的魚~
我覺得份量已經很少了啊~ 還是吃不完
下次要再減量了

晚上Ali找大家去外面吃漢堡…
想著剛花了錢買菜.我又捨不得出去了
接著靈感又來了~
煮了一鍋超快芋頭湯
配著昨天剩的半個pizza.也是飽了

睡前又想著鍋裡&冰箱裡的剩飯
早上就來煮個地瓜粥.煎上四個蛋
好久沒有吃的這麼正式了~
這可是天氣不好才有的呢

愈來愈像媽了…怎麼搞的啊~
希望我的肚子不要也愈來愈像才好
每天都很想去運動
但外面的冷真的讓人很不想動
雖然還是喜歡冷多過熱
但… 零下十幾度對我來說實在太多啦~

算算…今天整整就是再四個月就可以回家了
四個月後的今天.我就會坐在台灣的床上打電腦了
好難想像啊~
我要加油、努力、撐過去~
都走到這邊了.一定不可以鬆懈
休息過了.就要準備好再戰!!!
想想你也是 LINSANITY耶!!!  QT.妳可以的!!!
讓大家驕傲吧~  更重要的是~ 要對的起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